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鬥牛犬上廁所大小便怎麼訓練?

健康的鬥牛犬,每天都會大小便。比如說,早晨起床時,每次飲食30分鐘,飲水15分鐘左右,鬥牛犬就可能出新大小便的需求。當然,如果是一隻亂尿亂排的鬥牛犬,相比家長們也會很憤怒。因此,怎麼訓練鬥牛犬養成上廁所的習慣就成了家長的必要工作之一哦。

首先,要掌握鬥牛犬每天排泄的規律。這樣會更方便自己去訓練、引導鬥牛犬上廁所。比如說,鬥牛犬早晨起床之後有大小便的習慣,那麼早上到時間的時候,就可以引導狗狗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在鼓勵狗狗大小便。長此以往,讓鬥牛犬可以養成很好的上廁所習慣。

其次,還要善於發現鬥牛犬大小便前的信號提示。比如說,狗狗在需要排泄的時候,都會壓低身體和頭部,低著頭不停的聞著地面,有時候還會不停的轉著圈,後軀會明顯的壓低下來。看到這種情況,就表示鬥牛犬需要上廁所。此時可以及時的引導狗狗去狗廁所,

然後鼓勵它大小便。長時間後讓鬥牛犬養成固定地點上廁所的習慣。

在訓練鬥牛犬上廁所的時候,不要急切的去怒吼、嚇唬、逼迫它。好給與狗狗一定的時間,在訓練過程中更要好好的引導、鼓勵它。必要的時候,在鬥牛犬排便之後,還可以給它一點點美食,作為它的獎勵,努力的引導鬥牛犬養成定點上廁所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