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鬥牛犬飲食要注意什麼問題?

俗話說“病從口入”,不健康的飲食會導致生病,不管是人還是狗狗都是如此。在餵養鬥牛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飲食的問題。“吃”是狗狗身體獲取營養,促使健康成長的唯一途徑。一旦飲食出現問題,那麼鬥牛犬的健康和成長也就無法在保證了。

首先,餵養鬥牛犬應該規律,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年幼和年老的鬥牛犬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而成年的鬥牛犬,每天定量的餵食1-2頓即可。當然,為鬥牛犬所準備的食物一定要新鮮。如專業的狗糧,或者是根據專業的狗食譜製作的狗食。其它那些不健康的食物,不合適的食物(貓糧、兔糧)等,就不要隨便給鬥牛犬吃了。

其次,鬥牛犬的飲食問題還需要注意。在準備食物的時候還要確保食物的營養。最好的方式是,在選購狗糧等狗食物的時候,最好先看看包裝袋上的營養成分和比例。在根據鬥牛犬的實際情況,

挑選適合它吃的食物。狗狗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鈣質等營養。在挑選狗食的時候,應該準備那些蛋白質豐富,其它營養均衡面全的食物。

最後,鬥牛犬飲食還需要注意一個問題。所有那些過期、腐爛變質、有異味的食物,那些生冷冰凍、辛辣刺激的食物,這些都不能給鬥牛犬齒。此外,人們吃的零食,如巧克力、糖果、霜淇淋等,這些也都不能給鬥牛犬齒。狗狗最好的食物,就是那些專業的狗食品和按照狗食譜製作的食物。其它的食物就不要隨隨便便給它吃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