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犬的飲食要注意什麼問題?

飼養寵物狗總是強調要選擇合適的食物進行餵養,因為狗狗的身體結構以及身體成長對營養食物的需求與其它動物都存在巨大的差別。所以,人類的食物和其它寵物的食物都不能隨便代替餵養。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大型寵物狗,在管理它的飲食方面,家長又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首先,應該制定詳細、合理的飲食計畫,避免阿拉斯加暴飲暴食,養成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在餵養的過程中要定時定量,不要饑一頓飽一頓。而且每次餵食量不能太多,保證狗狗能在20分鐘吃完即可,避免過多的食物造成阿拉斯加腸胃不適,消化不良。

其次,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食物應該選擇專業狗糧。而且需要根據狗狗的實際年齡和身體狀況來選擇幼犬糧,成犬糧、減肥糧又或者是美毛糧等等。需要注意的是生活中,大蒜、洋蔥、巧克力、牛奶、辛辣刺激、尖銳細小的骨頭、鹽分含量高的食物,

都不能給它吃。

再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食物的時候,家長也要注意食物營養的搭配。在選擇狗糧的時候,還可以適當的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新鮮的熟肉乾,穀物類等食品,確保阿拉斯加可以攝入到更全面的營養,維持身體的正常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