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田犬飲食要注意什麼?

要讓秋田犬健康的長大,每天總得給它們點吃的。我們知道,狗狗身體的成長需要足夠的營養來供給。但是請注意,如果營養供給過量,狗狗的身體健康也將受到影響。為此,在飼養秋田犬的過程中,關於它的飲食我們一定要特別注意。

首先,應該注意按照秋田犬的實際年齡來制定合理的飲食計畫。如,餵養幼年的秋田犬,就應該少食多餐,每天多給狗狗喂幾次,每次少喂一些。同時,準備的食物也應該是柔軟容易消化的,避免給秋天犬造成腸胃負擔。常年的秋田犬身體強壯,腸胃功能比較強,所以每天定時的餵養1-2次,準備一些成犬專門吃的食物即可。如,成犬狗糧等等。

其次,餵養秋田犬應該注意的是,不管狗狗年齡多大,每天的餵食都應該是定時、定量、高品質的餵養。準備的食物應該是新鮮的,剩菜剩飯就不要給秋田犬吃了,那些已經發黴腐爛的食物就更不能給秋田犬吃了。

同時,要讓狗狗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每天就應該定點定量的餵養,而且應該規定狗狗在20-30分鐘內飲食,一旦時間過了就要立即撤掉食物,以訓練秋田犬養成認真飲食的習慣。

PS:除了為秋田犬制定科學的飲食計畫,為它選擇合適的食物,注重食物的搭配,均衡食物營養,每天餵養之外。家長還應該為秋田犬準備充足新鮮的飲水,讓寵物狗可以隨時飲用。注意,飲水要保持新鮮,家長應該及時的給狗狗更換更新鮮的飲水,以確保秋田犬的飲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