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施犬飲食要注意什麼?

俗話說“病從口入”,無論是人,還是寵物狗、寵物貓,吃什麼?怎麼吃都非常的講究。西施犬是一種非常流行的寵物狗,當然它吃什麼,怎麼吃,怎樣的飲食才能更健康,這些都是飼養過程中家長們應該注意的。那麼,針對西施犬來說在飲食放面應該注意一些什麼呢?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要根據西施犬的成長需求來為它選擇合適的食物。比如說,幼年的西施犬就應該選擇專業的幼犬狗糧餵養;成年西施犬選購專業的成犬狗糧;如果是肥胖的西施犬還可以選購專業的減肥狗糧來餵養。注意,除此之外,還可以選購一些新鮮的食材按照狗狗食譜來製作狗食。但是千萬不能用幼犬狗糧來餵養成年西施犬,這樣的餵養方式是完全不對的。

其次,飼養西施犬還應該知道那些食物它可以吃,而那些食物是它絕對不能吃的。西施犬能吃的食物,如狗罐頭、狗糧、狗狗零食等等,

這些根據狗狗身體特殊結構和身體需求研製的狗食品是適合西施犬吃的。此外,一些煮熟的肉類、大的牛骨、豬骨、新鮮的蔬菜(雞肉、牛肉、羊肉、青菜等等)這些也都是西施犬可以吃一些的。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像含鹽量高、辛辣刺激、生冷冰凍(凍蝦、凍魚)、大蒜、大蔥、細小的雞鴨魚骨頭、葡萄、葡萄乾等等,這些都是西施犬不能吃的。

餵養西施犬還應該定時定量,在狗狗不同的成長階段採取不同的方式來餵養。比如說,年幼的西施犬可能需要每天餵養3-5頓左右,而且狗糧等食物還要泡軟攪拌之後給幼犬吃。而成年的西施犬就可以直接吃狗糧,而且每天只需要餵養1-2頓即可。然而對於老年的西施犬來說,每天還是應該少食多餐,

必要的時候每天也需要餵食3-4頓左右。餵養西施犬最主要的,還是應該注意根據狗狗身體成長的需求來制定合理的餵養計畫,這樣對寵物狗來說才是最好的,最合適的,最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