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藏獒要準備什麼?

如果你調查過藏獒的市場價值,那麼一定會知道飼養這種狗的家庭一般都是非富即貴的(當然除青藏高原地區的普通牧民外)。純種優質的成年獒犬其價值可達千萬以上,而一般的幼崽獒犬其價值也在幾十萬不等。藏獒是世界著名的猛犬,體型龐大性格威猛。在你決定飼養藏獒之前,也一定要做好相關準備。

1.如果你是和家人一起住,那在養藏獒之前一定要先徵求家人的建議。如果有不喜歡狗狗,害怕這種大型勇猛的獒犬的人,那你就得慎重考慮,不要一意孤行飼養獒犬。不要因為養藏獒而鬧出家庭矛盾。

2.檢查自己的經濟能力,購買藏獒和它的日常開銷都不是一筆小的數目。在你養之前,一定要知道自己是否有這個經濟能力去支撐。如果你還要依靠父母,那小編還是建議你暫時不要養藏獒。

3.檢查自己是否能為藏獒準備一個較寬敞的生活空間。

藏獒是大型的猛犬,它的性格獨立而驕傲,而且攻擊性、撕咬能力都非常的強。生活中藏獒需要足夠的運動量,一般來說飼養藏獒都應該為它單獨準備一個寬敞的犬舍,而且犬舍的牢籠一定要堅固。如果沒有足夠大的場地,那也不要輕易飼養藏獒。

最後,在飼養藏獒之前,我們還得多瞭解它的相關知識。瞭解藏獒的性格、脾氣,學習應該怎麼飼養藏獒。帶這些準備工作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聯繫購買藏獒,然後將它帶回家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