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顏色知識

德國牧羊犬產於德國,有著非常悠久的發展歷史,它的血統來源並不明確,但早在1880年德牧就已經子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了。初期德牧被用作牧羊犬,後來慢慢的變更為軍犬。在一次世界大戰中,德牧都被廣泛徵用為軍犬。德牧的外表看起來俊朗威嚴,長的精神不花哨。當然,這點與它皮毛的顏色是息息相關的。

狗狗的品種有很多,大體型的、中等體型或者是超小體型的。不同的狗狗其皮毛的顏色也是不一樣的。有些狗狗皮毛為白色或米白色,例如大白熊犬、白貴賓、比熊犬等等;有些狗狗則為紅棕色,如共貴賓;還有如博美犬大多為棕黃色,金毛為金黃系列的顏色等等。這些狗狗看起來毛色靚麗有特點,在加上狗狗們甜蜜可愛的表情,這都使得狗狗彰顯出一種格外的親和力和可愛感。

德國牧羊犬則不是這樣的。它的毛髮濃密,直硬,密佈在外,

毛髮沒有俏麗的顏色,大多都已濃烈的顏色為主,例如黑色。當然,德牧也不能全黑,它的背部和面部均為黑色,而四肢、腹部有可能是類似於土黃的顏色。注意,德國牧羊犬的下層體毛應該為淺灰色,其它類似於白色都是不能允許的,屬於失格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