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曬:給森森新買的房子

最近,天天明星狗張小森的粑粑麻麻搬了新家,我們森森也一起搬去了新家居住,新家新氣象,我們森森的狗窩當然也要以舊換新,這樣才能和新家匹配嘛!

這次麻麻給森森買了個帳篷式的兩用移動房子,雖然沒有棉窩保暖但是感覺更透氣通風,旁邊簾子還能打開,這樣平時躺在窩裡也不妨礙曬太陽。覺得不夠暖和的話,再買個墊子放進去就可以了!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這個窩了,是不是覺得頓時物美價廉了起來!而且,這個房子除了可以在家中使用還可以折疊起來帶出去使用,方便喜歡外出帶狗旅遊的家庭,

值得推薦!

小編友情提醒,這樣的冬天,狗爸狗媽們在給狗狗選購狗窩和安排狗窩在家中放置位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狗窩擺放要必免濕氣重或是靠近門口的地方,特別在冬天的時候可以避免寒氣侵襲。如果覺得狗窩不夠保暖,

還可以多給狗狗加一個厚墊子,大部分的狗狗只要墊的暖和就會覺得不冷了。如果是剛出生的幼犬,可以加裝保溫設備,比如狗狗用電暖毯,但是不要長時間的開著,這些保溫設備有燙傷狗狗的可能。冬季做好狗窩的保暖工作外,清潔工作也非常重要,經常更換或清洗狗窩可以避免皮膚病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