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V媽出品——自己DIY,狗狗零食自己做!

如果你家有個吃貨狗狗,又有個喜歡DIY倒騰的麻麻,那麼狗狗應該是非常幸福的!因為麻麻會隔三差五自己做一些好吃的零食給狗狗嘗鮮。會員V媽“jessgu0808”就是這樣的巧手媽咪,而家裡的V爺就是這麼一個開心的小吃貨!
據說V爺一直有半夜愛吃點小宵夜的習慣,貌似吃了宵夜,V爺才會睡的更香,要是不給V爺吃宵夜睡覺,半夜還會餓醒把麻麻弄醒找東西吃!麻麻說,既然養了這麼一隻吃貨狗狗,在吃上我們就要講究一下,自己給狗狗做點少油少糖的狗餅乾給狗狗填肚子是再好不過的了!

狗狗可以食用的蔓越莓餅乾的做法:

配料:低筋麵粉115克,雞蛋液(打散的全蛋)1大勺(15ML),黃油75克,糖粉60克,蔓越莓幹35克。

烘焙:165度,中層,約20分鐘,至表面微金黃色。

先上一張等吃的V爺和材料照片大集合,看我們V爺一臉認真的勁兒“麻麻你快開工!”,為了不讓V爺等的太過焦急,麻麻先給他幾個海綿蛋糕墊墊肚子。

製作過程:

1、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不需要打發。

2、加入1大勺雞蛋液,攪拌均勻。

3、倒入蔓越莓幹。如果蔓越莓幹的個頭比較大,需要先切碎(不要切太碎)。

4、倒入低筋麵粉

5、攪拌均勻,成為麵團。用手把麵團整形成寬約6CM,高約4CM的長方體.並放入冰箱冷凍至硬(約需要1個小時,是冷凍不是冷藏哦)。

6、凍硬的長方形麵團用刀切成厚約0.7CM的片。切好後放入烤盤,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焙即可。

餅乾好不好吃,讓V爺這個小吃貨來點評一下!看看V爺那個表情,麻麻出品的餅乾絕對一級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