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sophia的爸爸:狗狗衣服也能自己DIY

最近天天又掀起了一陣曬自己給狗狗DIY東西的風潮,大部分的DIY高手都是狗麻麻,其實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女孩子才願意給狗狗做衣服哦,會員“sophia的爸爸”就是這麼一個DIY高手粑粑!

他說,給sophia其實做過很多東西,衣服、項鍊、飾品都做過!最得意的還是自己給狗狗做的衣服了,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完全3D立體剪裁”!小編感覺聽上去就好專業!倒是這件豹紋小緊身衣一直是sophia的標誌性服裝,確實非常合身,穿著也很顯sophia的氣質,霸氣又不失時髦,非常贊的一件DIY作品!

除了這件衣服之外,“sophia的爸爸”還得意的介紹他模仿美國網站上的狗狗披風給愛犬DIY的一款披風,據他介紹,當時選布料就做了好久功課,一開始想做一件雨衣款式的,但是最終實在是找不到合適的料子而放棄了。為了最大限度的發揮創意,最後的成品還是雙面可穿的,等於一件衣服當兩件穿!後來發現杜賓非常適合風衣款式的衣服,還特意又做了一件一面是毛料的厚款,冬天可以用!

網友點評:“sophia的爸爸”真是模範爸爸,簡直比女人還要女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