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參考】雪納瑞有什麼優缺點?

看看雪納瑞,開朗、聰明、活潑、機靈、乖巧、樣子也特別的可愛,這樣的小雪對於許許多多愛狗的家長來說都是十全十美的。當然,小雪並不是一點缺點也沒有,只是對於一些缺點,我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也可以以寬大的胸懷來看待小雪的缺點。

根據平日裡的觀察,朋友的介紹,簡單的分析了一些關於雪納瑞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機靈可愛,外貌獨特,對主人服從忠誠,雖然小雪的體型不算大,但是經過馴養它也可以擔任看家等工作。雪納瑞的性格獨立、勇敢、堅強,非常適合一些現代的小青年、上班族飼養。當然,甜美可愛的女生也適合養這種可愛美麗的雪納瑞。

缺點:雪納瑞特別的粘人(這可以說是它的缺點,但也同樣是它的優點,小雪可以很快的和人拉近距離,建立友好的關係。)小雪的毛髮需要經常打理,特別是嘴角的大鬍子一定要經常的修飾梳理。

小雪在飲食的時候,吻端的毛髮就很容易弄髒或者潛藏一些食物殘渣,這就容易導致小雪皮毛不乾淨,長期不清理容易滋生細菌,危害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