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有什麼優缺點?

薩摩耶犬以優雅美麗的外形,強大的忍耐力和健壯的體格聞名於世。薩摩耶原來主要生活在寒冷的地區,它以西伯利亞牧民族薩摩人而命名,因為薩摩耶強壯機警,所以它被人們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現在更多的薩摩耶犬已經遠離了以前的生活方式,它們不用擔心吃穿,被主人寵養。那你知道現在的薩摩耶還有哪些優缺點嗎?

小薩最大的優點,恐怕要從它的性格開始說起。小薩的個性非常的溫順善良,無論是大人、小孩、還是老年人,你都可以和薩摩耶玩,小薩天生的忍耐力就非常好,是個天生的陪護犬種。

薩摩耶非常的耐寒,當然這因為它常年生活在極低,長了一身濃密厚實的毛髮可以抵禦寒冷。小薩脾氣很好,但個性也比較頑皮,它們的忍耐力強,環境適應能力強,運動能力也強。無論是爬山,遛彎,散步,旅行,小薩的精力始終都非常的充沛旺盛,

感覺它不會累一樣。

薩摩耶犬天生就是個樂天派,它那標準的“薩摩耶式微笑”其感染力是非常強大的。因此,人們也習慣性的稱小薩為微笑的天使。薩摩耶還有很強的識路本領,在附近溜達的時候,它基本上都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薩摩耶有很多的優點,當然它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的。小薩也有一些缺點。如薩摩耶開朗活躍的同時,也有點調皮,有點帶有破壞性。小薩喜歡啃咬,它們喜歡玩具,喜歡運動。例如,玩球、跑步等等,這都是它們所喜愛的。生活中,如果你長時間不搭理薩摩耶,為了排解寂寞和孤獨,小薩可能會幫你“拆房子”哦。為此,飼養的過程中也一定要注意,不要真的讓家裡變成“戰爭”現場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