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能看門嗎?雪納瑞會看家嗎?

以前小編總是單純的認為,狗狗天生的本領不就是看家嗎?在我的眼裡,不管是大狗、小狗、寵物狗、流浪狗,它們與生俱來似乎就應該具備看家的能力。直到後來,對狗狗有了更多的研究和瞭解才慢慢知道原來不是這樣的。就拿雪納瑞來說,有些小雪能擔任看門的工作,然而也有些小雪不能勝任看門的工作。

如果你要問,“雪納瑞能看家嗎?它們會懂得看家嗎”?這個答案應該是不確定的。可以這樣講,雪納瑞的性格溫順、機警,從本質上來說它有看門的潛質,但如果要完全勝任看門的工作,在上崗之前一定要先進行訓練。這就像人工作之前有必要進行上崗培訓一樣。如果剛領會家一隻雪納瑞,就要求能勝任看門的工作,這似乎也太強狗所難了。

雪納瑞有迷你、標準和巨型之分。它的體型不能算大,但是個性很獨立、勇敢,而且會周圍環境的變化非常的敏感警惕,

同時雪納瑞還有這非常敏銳的嗅覺和聽覺。從這幾點來說,小雪完全有看門的潛質,但工作中實際能發揮多少還存在不確定的因素。如果要想雪納瑞看門,那對其進行訓練是非常必要的。【注意,雪納瑞的聰明機警,但是撕咬能力不太強,所以看門也只能是及時的吠叫提醒主人,如果要是遇到非常兇猛的強盜,小雪的攻擊能力還是遠遠不夠的,所以雪納瑞能成為優秀的警衛犬,至於要成為護衛犬還是要有所保留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