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尿血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早晨起床,帶小雪散步遛彎,引導它撒尿。發現雪納瑞的尿液盡然是紅色的,於是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其實,很多的雪納瑞都有這種尿血的情況。那小雪尿血到底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才能導致雪納瑞尿血呢?

首先,寵物醫學上指出,雪納瑞尿血,指的是尿顏色變為紅色,尿中含有血液稱血尿,血尿分為泌尿路性血尿和非泌尿路性血尿兩種。若雪納瑞全身症狀重劇,缺乏泌尿系統疼痛症狀,沉渣中也無泌尿系統相應節片上皮細胞的為非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探討其原發病。反之,則為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探討其出血的部位。

非泌尿路性血尿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是由於凝血機制障礙,或毛細血管內皮細胞損傷,而致紅細胞滲漏至尿液中。常見於血斑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及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全身疾病。

泌尿路性血尿的出血部位通常在腎臟、膀胱和尿道。臨床出現腎區疼痛拒按,拱背站立,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均勻地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自始自終都呈深淺一致的紅色,尿沉渣中有大量紅細胞,腎上皮細胞管形的是腎臟出血。常見於急性腎炎、腎盂腎炎、腎結石等。

小編提醒,雪納瑞的尿血症千萬不能忽視,如果發現就一定要及早的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然後進行診斷。注意,不要拖延救治時間,否則後果會很嚴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