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便便有血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狗狗的糞便是否正常,明確的反應了它目前的身體情況。健康的寵物狗排除的糞便應該是,軟硬適中,可以從地上撿起而不黏地板,顏色多呈現土黃色(根據飲食的情況會有一點差異)。如果狗狗的糞便不是這種情況,那就表示狗狗身體存在異樣。比如說,狗狗便便有血就是一種異常情況。那狗狗便便有血又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有家長說,狗狗如果便血的話就有點嚴重了,而導致這種情況主要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冬天乾燥,肛門開裂;第二種就是消化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有寄生蟲或者腸道破損,得去醫院看看了。

對於各位狗主人來說,一旦發現狗狗便便有帶血的情況,就應該立即送到醫院做檢查,需要趕緊確定狗狗便血的病因,然後進行針對性治療。特別是因為一些傳染疾病引起的便血,一旦確診之後就要進行隔離治療,

既要努力保證生病狗狗的生命安全,也要防止其它健康的狗狗感染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