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得了細小怎麼辦?如何治療?

細小病毒病對雪納瑞造成的死亡率是非常狗的,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通常與狗吃的東西無關,但是與它接觸的環境有關。細小病毒很容易傳染12周以下的小狗,一旦被發現,一定要及時的隔離然後進行治療。

感染細小的雪納瑞其症狀會比較像感冒初期或者是急性腸胃炎,嘔吐、拉稀、便血都會出現。護理時要注意越少減少對狗狗腸胃的刺激越好,禁食禁水都是有必要的,所以在治療期間有可能需要每天去醫院進行藥物注射和補充營養液,所以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有網友介紹,消炎針可以用頭袍安卞西林納 1.0g的對4ml滅菌消毒用水,抽0.5ml出來就可以了,輸液10%葡萄糖,20mlATP+CoA各1/6,維生素C0.3ml,地塞米松0.1ml,阿托品0.2ml,利巴韋林0.1ml,10%氯化納,20ml白蛋白,2ml強力解毒敏。

【注意】,狗狗感染細小非同小可,一定要及時的送往診所醫治。其中,家長自己不要隨便給狗狗用藥,雖然網上可以搜到一些關於治療犬細小的方法和藥物使用比例。

但是治療雪納瑞還是應該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制定合理的治療方案,選擇有效的藥物進行治療都要在獸醫的指導下完成,一定要避免因為亂用藥而帶來無法挽救的後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