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15歲的愛犬病逝後,主人在整理狗碗時發現它留的最後禮物

養寵物的過程有甘有苦,每當疲憊地回到家中,第一個迎接你的就是毛小孩毫無保留的笑臉。但他們的壽命往往比人類短上許多,想到分離的那一天總會到來就不禁感傷。網友Catie Callaghan家裏有只15歲的狗狗─班迪(Bandit)沒想到他走後竟留下這最後的禮物...

班迪換過四次家,剛來時非常沒有安全感,Catie總會安撫他說:「我們永遠不會放棄你。」

班迪非常喜歡家裏的爸爸,所有人也很喜歡班迪。

進入老年期,班迪經歷了非常多次的手術,但在最後一次的療程中,他還是走了。

愛犬的病逝讓家人都感到心碎萬分,直到母親在整理班迪的狗碗時,才發現他從天堂留給家人的訊息。

Catie在網上留下這段話:「兩天前,我家15歲的狗狗去世了。我媽媽發現了它的碗...狗狗天堂真的存在。我愛你,班迪。」

碗上的水滴拼出了一個大大的笑臉,有眼睛、鼻子和微笑的大嘴,彷彿是班迪對家人的感謝與告別

網友們看了也感動不已,表示自己也懂那種感覺,也希望班迪能好好安息。

天啊看到這個真的會淚崩QQ看得出這家人真的給了班迪滿滿的愛。小編家也有養寵物,想到分開的那一天到來都會很難過。不懂怎麽會有人狠心將他們棄養或送到收容所安樂死呢?你的世界很大,但他們的世界只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