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怕冷嗎?比熊犬怕冷怎麼辦?

很多家長認為,比熊犬長著非常濃密厚實的毛髮,所以它應該是不怕冷的,在寒冷的冬季也沒有過多的去關注比熊的生活和身體情況。到最後所面臨的結果,經常是狗狗感冒生病,咳嗽腹瀉不止。比熊犬怕冷受到環境、氣候的影響,如果比熊犬怕冷,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將比熊犬的狗窩睡墊換成溫暖的棉睡墊,夏季用的涼席睡墊應該更換掉。同時,狗窩應該擺放在溫暖通風的地方,不要擺放在樓道過風口,更不要將狗窩擺放在戶外。

2.遛狗的時間可以改在溫暖的上午和下午。寒風刺骨的清晨和晚上就不要帶比熊犬外出了。如果一定要外出,那麼給比熊犬穿上保暖的衣物吧,而且不要在戶外逗留太長時間哦。

3.冬季不要給比熊犬修毛、剃毛。毛髮是比熊犬抵禦寒冷的屏障,夏季可以進行修剪,然而在冬季千萬不要給比熊犬修毛。不然比熊抗寒能力降低,

感冒生病就會是很頻繁的事情哦。

PS:冬季不要頻繁給比熊犬洗澡,洗澡也應該在溫暖的室內進行。不要在陰冷潮濕的地方給比熊洗澡,最重要的是給寵物狗洗澡完後,要用吹風機將其濕漉的毛髮吹幹,不要讓比熊著涼感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