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揭秘八哥犬肢體語言

八哥犬不會說話,但是它們能通過肢體語言、表情來與人們交流。八哥犬的肢體語言非常豐富,家長們如果能夠清楚的分辨它肢體語言的含義,那麼飼養寵物狗的樂趣會大大提高,當然也能更好的照顧、管理巴哥犬哦。

 

八哥犬經常會搖晃它的尾巴,而這個動作的具體含義有不同的幾種。一般情況下,八哥犬要換尾巴,身體放鬆,這就表示它心情比較放鬆,而且在傳遞友好的態度。當然。當巴哥犬感覺恐懼、激動或困惑時,它也會搖晃尾巴,只不過搖晃的動作會比較僵硬,整個身體也會比較僵硬。

如果八哥犬受到驚嚇,它的尾巴也會低低的夾在兩腿之間然後輕輕的搖擺。當然,在八哥犬憤怒,準備攻擊的時候,它的尾巴會高舉著快速搖動。如果發現八哥犬有這樣的舉動,那就表示它要發動攻擊了哦。

有時候八哥犬在看見主人的時候,就會躺下,

露出肚皮,把四肢高高的舉向空中。其實,這個時候八哥犬在表達它對主人的臣服,它在像主人表達友好歡迎之意。當八哥犬像主人撒嬌的時候,它會主動的將身體蹭蹭主人的腿,用爪子抓繞下主人的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