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揭秘貴賓犬肢體語言

生活水準的提高,讓更多的人開始飼養寵物狗貴賓犬成了養狗中最為流行的一類。貴賓性格開朗活潑,機靈聰明,雖然不會語言,但是通過表情、肢體語言、叫喚也可以表達它們內心的意願。那你知道,貴賓犬不同的肢體動作所代表的語言含義嗎?

有認為狗狗的肢體語言大概有一個說法。當狗狗揺尾巴時就表示它很高興。其實科學的來說這種說法並不太準確。比如說,當貴賓犬有的時候用力的左右劃圓形用力的揺尾巴是就表示它在說:不要靠近我;如果它盯著一個目標,慢慢的晃著尾巴就是一個警戒信號啦。所以,家長們不要盲目的認為陌生的狗狗對你揺尾巴就表示它喜歡你,如果你不真正理解它的肢體語言含義,貿然行動會讓狗狗覺得害怕就有可能做出傷害你的舉動了。

研究發現,要真正瞭解貴賓犬的肢體語言含義,家長還需要在平時的生活中慢慢總結研究它的行為狀態意識。

我們不能單單從貴賓犬的一個部位或者一個動作就武斷的判斷它的情緒和想要表達意思。要理解貴賓犬的肢體語言含義,應該要綜合它不同部位的動作,臉部表情,眼神的狀態和聲音,整天來判斷貴賓想要表達的意願,真正理解貴賓犬的肢體語言的含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