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能看門嗎?會不會看家?護衛能力如何?

蝴蝶犬,Papillon的名稱是由法國人命名的,在法語中Papillon就是蝴蝶的意思。蝴蝶犬長著修長的毛髮,它的大耳朵上也飄逸著修長的飾毛,這讓它的外形看起來就像一隻欲飛的蝴蝶。蝴蝶犬聰明機靈,可觀賞性強。那麼它的實用性有怎樣呢?我們熟悉的蝴蝶犬能看們嗎?會不會看家,其護衛能力又如何呢?

蝴蝶犬從前亦稱“松鼠獵鷸犬”,朝背部抬起的尾巴狀似松鼠。是一種性格溫順,聰明機靈的狗狗。蝴蝶犬活潑好動,膽子也大,對主人、家人熱情溫順,但是對陌生人相對就要冷漠一些。

蝴蝶犬的體型並不大,但是體格看起來要強壯,而且喜歡戶外運動,對主人有著較強的獨佔欲望,對親近主人的第三者會其妒忌之心。蝴蝶犬經過嚴格的訓練也可以看門,但是本質上來說,它並不適合開門。

蝴蝶犬聰明機靈,對環境的反映也非常的敏銳,但是它的性格天生就溫順。

雖然對陌生人也會冷漠,但是也容易和陌生人成為朋友。如果沒有經過嚴格的“看門”訓練,蝴蝶犬並不怎麼適合看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