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熊犬要補鈣嗎?比熊犬什麼時候補鈣?

比熊犬是否能健康成長,需要許許多多的營養來維持。如骨骼的生長需要足夠的鈣質,如果缺少鈣比熊犬就會長不大,導致佝僂病、軟骨病等等。那麼,比熊犬就要注意補鈣,而比熊犬什麼時候補鈣才最合適呢?

幼年的比熊犬處於身體成長的關鍵時期,此時的它需要補鈣。成年的比熊犬身體健康強壯一般沒有另外補鈣的需求,因此可以不用在額外補鈣。老年的比熊犬因為身體功能逐漸衰退,身體營養流失顯著,所以老年的比熊犬也應該重視補鈣。

給比熊犬補鈣有兩種方式,食物補鈣和藥物補鈣。小編建議,除非比熊犬是嚴重缺鈣,那麼首先食物補鈣即可。嚴重缺鈣的比熊也可以食療和藥物補鈣雙管齊下哦。

食物補鈣:也就是為比熊犬準備一些改制營養豐富的食物。注意,住了鈣營養要豐富,也要注重維生素的補給,因為維生素有促進鈣質吸收的作用,

更易更好的為比熊犬補鈣,達到補鈣的目的。

藥物補鈣:可以選擇一些健康的補鈣藥物或者藥劑。如碳酸鈣、乳酸鈣,又或者是為比熊注射維生素D3、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的等,幫助它補鈣。(如果你條件允許,可以為比熊犬選擇一些進口品牌的補鈣用藥)

要真正達到補鈣的目的,除了補給足夠的鈣營養還是不夠的。要説明狗狗身體真正的吸收才是目的。因此,在陽光溫暖的時候可以帶它曬曬日光浴,陽光中的紫外線可有效的促進寵物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