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聖伯納犬要補鈣嗎?聖伯納什麼時候要補鈣?

鈣質營養對於所有狗狗來說都至關重要,一旦缺少鈣,幼犬就無法健康成長,其骨骼發育可能出現畸形繼而影響狗狗一輩子的健康。聖伯納犬是體型超大的犬種,因此在補鈣這方面就更為重要。聖伯納犬需要補鈣,而且從小就需要補鈣。當然,補鈣也要注意適量,滿足聖伯納成長需求即可。

聖伯納犬補鈣最為關鍵的時期就是在幼年時代,這個時期是狗狗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身體快速的成長需要大量的鈣營養,只有足夠的補充,其骨骼才能健康正常的發育,聖伯納犬才能更茁壯的長大。

給聖伯納犬補鈣的方式有幾種,食物補鈣和藥物補鈣。一般來說,如果食物能夠滿足聖伯納犬成長所需要的鈣營養,那麼就不要在另外給它藥物補鈣了。反之,如果聖伯納犬已經被確定缺鈣,那麼除了食物不該之外,適量的藥物補鈣也是非常重要的。

合理的將食物補鈣和藥物補鈣結合,雙管齊下為聖伯納補鈣,以確保其身體健康。

此外,健康、正常的聖伯納成犬,如果身體檢查不缺鈣,那麼也沒有必要在另外補鈣,注意在飲食中為狗狗準備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幫助補鈣即可。同時,老年的聖伯納犬也應該注重補鈣。因為身體衰退,所以身體內的鈣營養也會開始逐漸流失,這樣會加速狗狗的衰老。因此,在聖伯納犬晚年時期,也應該注重鈣營養的補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