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天天活動——桐廬白雲源歸來

8月25、26日,天天論壇一群狗友驅車來到位於桐廬的白雲源,遠離城市遠離喧囂,帶著狗狗開心的渡過了一個雙休日。

白雲源位於桐廬富春江邊,

它由高山、峽谷組成。這裡人跡罕至,一千多米高的深山裡森林密佈,深潭碧水、溪水長流,生態環境卓絕,空氣、水質監測均優於國家一類功能區一級標準,是觀光度假避暑勝地。

夏天帶狗出遊還是比較建議去這些有山有水的避暑勝地,一來可以享受和狗狗一起戲水玩水的樂趣,二來避暑勝地相對來說溫度比較適宜,對於狗狗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編在這裡友情提醒,雖然我們帶狗狗去的是避暑勝地,但是夏天,氣溫還是偏高,這樣的天氣帶狗出遊還是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1、準備充足的水:
帶上足夠給狗狗飲用的純淨水很重要,一定要保證狗狗有足夠水源,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中暑。同時,如果氣溫過高的情況下,

可以把純淨水撒在狗狗頭上給狗狗降溫。

2、注意庇蔭:
炎熱的夏季請儘量避開正午氣溫過高的時候帶狗外出,如果一定要在這個時段帶狗在外面走,也請儘量找一些陰涼的地方讓狗狗隨時可以休息。

3、謹防中暑:
帶狗出遊安全第一,開心而去開心而回。在室外活動一定要注意避免狗狗中暑,如有意外發生,儘量給狗狗簡單急救後找專業的獸醫進行就診。另外很重要,千萬不要把狗狗單獨留在密閉的車子中,那樣的環境哪怕只有5分鐘也會要了狗狗的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