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能吃雞肝嗎?羅威納吃雞肝好不好?

以前我們針對吉娃娃、博美犬、金毛犬等不同狗狗是否能吃雞肝,吃雞肝到底好不好的問題做過討論。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狗狗品種,結論都是一樣的。就拿羅威納犬來說,能不能吃雞肝,羅威納吃雞肝好不好,其結論與吉娃娃、博美犬吃雞肝是一樣的。

首先,應該肯定的是,羅威納犬是可以吃雞肝的。但是不能長期、大量、單一的吃雞肝。而且不同身體體質的羅威納犬能吃雞肝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此外,生的雞肝營養成分沒有熟食的營養成分容易吸收,而且容易攜帶寄生蟲。所以,給羅威納吃雞肝,最好是餵食煮熟的雞肝,以確保狗狗的飲食健康。

雞肝營養價值非常的高,且帶有獨特的腥味,對於寵物狗來說是適口性非常好的一種食物。雞肝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維生素D、磷等營養成分。如果能合理的給羅威納犬吃雞肝,那麼對它的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利的。

反之,其效果也會不一樣的。

其次,如果是身體健康,一切都非常正常的羅威納犬。那就不要頻繁的給它吃雞肝,一般來說每週或者隔一周給它吃一頓雞肝即可。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羅威納攝入過量的營養,避免身體變得肥胖,同時也能保證鈣等營養物質正常吸收。

如果是身體瘦弱,抵抗力比較差的羅威納犬,那生活中就可以適當的多餵食一些雞肝。説明補充狗狗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為羅威納犬提供更多的能量,提高它的身體抵抗力,讓它可以變得更健康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