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飼養前準備

我們一直都在強調,不管是飼養什麼品種的寵物狗,在飼養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千萬不要一時興起、一時衝動的情況下飼養寵物狗。簡單一點說,一旦你飼養了狗狗,那麼你對它的責任就產生。狗狗的壽命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在飼養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能堅持這十幾年對狗狗不離不棄,好好的照顧它的起居生活。在養狗狗之前我們有很多的準備工作要做,就拿飼養羅威納犬來說,要做的準備工作就有以下這些:

首先,應該問自己是否真的做好思想準備飼養羅威納犬。自己對這種狗狗的瞭解有多少,這種狗狗的性格是否適合自己飼養。在狗狗短短的一生中,能否做到耐心、細心的照顧它,愛護它,對它一生不離不棄。

其次,看看自己是否有足夠獨立的經濟能力去飼養羅威納犬。要知道,飼養寵物狗是免不了要花錢的。如果你還是一位學生,

或者還依靠父母幫助。那麼請暫時不要飼養羅威納犬。等到自己有經濟能力之後在準備吧。

第三,如果自己是獨居,那要看看平時是否有足夠的閒暇時間來陪伴寵物狗。羅威納犬雖然性格獨立穩定,但如果主人長期不在家,不陪它,狗狗也可能因此而鬱悶甚至抑鬱的。

第四,如果是和父母家人住在一起,那麼在飼養羅威納犬之前應該先問問家人,是否同意飼養寵物狗。自己不要強制的將狗狗帶回家,如果因為養寵而導致家庭矛盾就不好了。

PS:飼養羅威納犬之前還應該做好一些生活上的準備。比如,為羅威納犬購買專業的狗糧,狗窩,狗睡墊,狗食盆,狗飲水盆,牽引繩等等。羅威納犬體型比較大,性格也比較勇猛機警,

在家飼養的時候可能還需要護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