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知識】高加索犬飼養前準備

高加索犬是超大型的猛犬,在很早以前主要是作為邊境巡邏犬,家庭護衛犬來飼養。飼養高加索這樣的大型猛犬,在養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準備。關於高加索犬飼養前的準備工作,可以參考天天寵物網提的幾點意見。

首先,關於高加索犬的有關資料都應該提前瞭解。簡單一點說,就是在飼養前對高加索犬有一個全面詳細的認識,然後在判斷自己是否適合飼養這種大型的猛犬。

其次,確定自己有足夠的空間來飼養高加索犬。如果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居住,那麼在養之前還應該徵求他們的意見,被允許之後才能考慮該怎麼飼養的問題。(高加索犬是大體型的猛犬,不管是生活還是平時的運動都需要較大的空間。)

第三,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去飼養高加索犬。既然飼養了寵物狗,那麼不管什麼情況,產生相關的飼養費用是避免不了的。

例如,狗糧、給高加索犬護理、看病等等,這些都需要錢的支援哦。

第四,在以上問題得到解決之後,再就是要考慮是飼養雌性高加索還是雄性。通過朋友介紹、諮詢、網路尋找幾家信譽較好的寵物繁殖商,進行對比,然後選擇一家最適合、最好的寵物商,選購高加索犬。

第六,在高加索犬走進家門之前,飼養者還應該先為它把狗窩、狗廁所、飲水盆、食盆、牽狗繩等日常用品準備好,待高加索犬進入家門後就可以正常的飲食、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