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飼養要預防哪些疾病

在寵物羅威納犬的生命中也時常受到疾病的威脅和困擾,為此每位飼養者都應該知道羅威納飼養要預防哪些疾病,在飼養的過程中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以保證羅威納犬能健康的度過它的一生。

消化道疾病:當羅威納犬腸胃出現異常情況,就會影響到狗狗的正常的消化功能,狗狗的口角流涎、有嘔吐腹瀉的症狀、排除的糞便呈現水樣、果醬樣甚至血性,或有泡沫,羅威納犬患病嚴重是會有脫水的情況。

犬細小病毒病:該病的特徵是出血性腸炎或非化膿性心肌炎,常發生於幼犬。病毒隨糞便、尿液、嘔吐物及唾液排出體外,污染食物、墊料、食具和周圍環境。健康犬主要是由於攝入污染的食物和飲水或與病犬直接接觸而經消化道感染的。

濕疹型:體溫正常或偏高,一般在39.4 攝氏度。在胸部、腹部、腿內側、腋窩等少毛部位皮膚上出現膿瘤疹。最初是皮膚出現紅斑,

隨後形成淡黃綠色水皰,進而形成膿皰。膿皰破潰遺留下白點。

犬瘟熱:該病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該病的潛伏期為3-6天,最長l7~21天,病程長達30天左右,死亡率為30%~80%。這種疾病是對狗狗極具殺傷力的疾病,很多狗狗患有此病後,都難逃死亡的命運。

以上這些都是為羅威納犬有嚴重威脅的幾種疾病,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也應該加強對羅威納犬的飼養和管理,及時的做好衛生清潔工作,管理好狗狗的飲食和生活,以保證寵物狗能遠離疾病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