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經驗】羅威納不同時期年齡怎麼餵養?

羅威納犬機敏勇敢,性格冷靜,體格健壯,它是世界上那個最具有力量和勇氣的狗狗之一,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防爆護衛犬之一。當然,要想讓羅威納犬成為真麼優秀的狗狗,生活中還得好好的飼養,需要根據羅威納犬不同的年齡時期來餵養。

剛出生的小羅威納犬是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需要的能量的。此時,家長不用在單獨給它餵養其它的食物,母犬一般會給小羅威納餵食的。注意,在哺乳這個階段,一定要確保母犬的飲食健康,準備的食物不僅要滿足母狗狗本身的需求,同時也要滿足幼崽們的需求。

在哺乳1-2個月之間,就需要幫助幼犬斷奶。在斷奶後,狗狗的飲食習慣不能改變太大,否則容易導致幼犬腸胃不適。在羅威納犬成功斷奶之後,所準備的食物應該是柔軟的,營養價值高的。如果選擇幼犬狗糧來餵養,那麼在幼犬進食之前應該將狗糧泡軟,

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增加幼犬的腸胃負擔的問題了。在幼犬時期,每天最好能定時的餵養5次左右,要注意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營養的供應。

隨著羅威納犬慢慢的長大,等到6月齡的時候,每天就可以正常的餵養3頓。此時準備的幼犬狗糧就不用在浸泡了,可以直接給狗狗吃。此外,要均衡食物的營養,還可以在在準備一些其它的食物。例如新鮮的熟肉,營養鈣片等等。(這類營養品一定要適量哦。)

在羅威納犬成年之後,每天定時的餵養1-2頓就可以了。每次保證狗狗能吃飽,同時在準備足夠的飲水,讓狗狗能隨時飲用。等到羅威納犬老了之後,飲食又應該恢復到少食多餐的原則上來。每天餵養2-3次,在食物的準備上,

也應該注重營養均衡全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