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羅威納吃什麼狗糧好?長得快?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狗糧有很多的品牌、種類、款式。大型犬狗糧、中型犬狗糧、小型犬狗糧、美毛狗糧、減肥狗糧、天然狗糧等等。在這繽紛複雜的狗糧中,要選擇一款適合羅威納犬吃的,也著實不容易。簡單的說,為羅威納選擇的狗糧一定要符合它身體成長的需求,保證寵物狗能長的快、長的健壯。那羅威納犬到底吃什麼樣的狗糧才比較好呢?

首先,我們應該來瞭解羅威納犬的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一般來說,寵物狗的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水粉、維他命、微量元素、脂肪、纖維質、鈣質等等。羅威納能否健康茁壯的成長,它需要許許多多且足夠的營養和熱量。

按照狗狗成長的需求,在為它選擇狗糧的時候就要有針對性。

第一,羅威納犬屬於大型犬種,因此狗糧應該選擇適合大型犬吃的狗糧。

第二,根據羅威納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選擇狗糧時應該先檢查清楚營養表中的營養物質和比例,確保能適合狗狗吃。

第三,可以根據羅威納喜歡的口味,針對性的選擇。有些狗糧的口味會比較濃重一些,而有一些會比較淡,這可以根據狗狗的適口好壞來選擇。

PS:為羅威納犬選擇狗糧無需太在乎狗糧的品牌,主要以適合狗狗食用為主。同時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適合羅威納的狗糧。(注意,確保羅威納能健康茁壯的成長,狗糧一定要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