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怕冷嗎?吉娃娃怕冷怎麼辦?

在寒冷的冬天,會發現吉娃娃總是躲在溫暖的狗窩中或者是暖綿綿的沙發上。吉娃娃不喜歡在寒冷的冬天出門,屋外的搜搜冷風會讓吉娃娃快速的逃到溫暖的室內。所以,吉娃娃是怕冷的,不管是長毛還是短毛吉娃娃都是怕冷的。為此,當吉娃娃怕冷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第一,在寒冷的季節,吉娃娃的狗窩不能擺放在室外。應該在屋內為它找一個溫暖、乾燥、舒適的地方擺放狗窩。

第二,在寒冷的季節,吉娃娃的狗窩或者是睡墊都要更換成保暖、厚實的棉質睡墊。夏天使用的竹席,或者是薄的睡墊都應該更換掉。

第三,每天都在陽光溫暖的上午或者是下午,帶吉娃娃外出散步遛彎,以滿足它運動的需求,同時讓它接觸到新鮮的事物,而不至於憋悶。

第四,在外出的時候,最好給吉娃娃穿上保暖的衣物。特別是短毛吉娃娃,穿好衣服在外出更為重要。

第五,不要在陰冷潮濕,下雨,下雪的天氣帶吉娃娃外出散步。不要在這種壞境中過久的停留。在這樣的天氣裡,還是將吉娃娃留在屋內比較合適。

PS:在冬天給吉娃娃洗澡,要選擇在溫暖舒適的室內,而且在洗澡完後一定要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吹幹。注意,陰冷潮濕的環境下不能給吉娃娃洗澡,如果你不能保證能及時將吉娃娃的毛髮吹幹,那麼也不要開始給它洗澡,注意防寒保暖,保證吉娃娃健康最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