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卡犬挑食怎麼辦?

那些主人喂什麼就吃什麼的可卡犬最讓人省心了。但是,也有很多可卡犬有挑食的毛病。挑食的可卡不好好吃飯,身體沒有足夠的能量供給,總是長的瘦弱不堪。當然,導致可卡犬挑食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的可卡也有挑食的毛病,你會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得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可卡犬挑食的。然後在對症下藥,根據病因尋找應對的方法。例如,如果是因為不好的行為習慣導致狗狗挑食,那麼平時的馴養調教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是因為生病而挑食,那麼帶它去寵物醫院,等待疾病痊癒之後慢慢幫助狗狗調理飲食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在找到可卡犬挑食原因之後,一定要先制定好調節狗狗飲食的方法。不管是訓練,飲食調理,都應該有一個計畫。家長不要說風就是雨,一時興起想怎樣就怎樣。今天給狗狗治病,明天給它強化訓練,後天給它停食等等,

這都不科學,而且對狗狗的身體健康存在極大的隱患。

提醒:如果可卡犬是因為從小養成了不好的行為習慣,導致成年後有挑食的壞毛病。要為這種狗狗糾正毛病,我們可以先給狗狗減食,每天還是定時定量的餵養,時間一過不管狗狗是吃了還是沒吃都要將食物拿走,然後直到下一頓重複這樣的事情。一般來說,當可卡犬真餓的時候它就會去吃東西了。這也是改變狗狗不好的飲食習慣,糾正它倔強脾氣的方法。當然,為了更好的刺激可卡犬吃東西,家長可以準備一些它愛吃的食物,來刺激它的食物,改變它挑食的不好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