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為何會出現嘔吐的現象?

餵養寵物狗期間,主人們最擔心和害怕的事情就是愛犬生病了。當發現小犬嘔吐,是有哪些情況和原因造成的呢?今天,寵物網小編就帶您一起來探索。

1、 吃太飽

我們有時候在形容自己吃得很飽的時候會說:飽到吐。其實這句話並非沒道理,吃太飽的話的確有可能引起嘔吐。同樣對於狗狗來說,吃太飽導致食道負擔過重,在消化不及時的情況下,狗狗就會嘔吐情況。

2、 胃腸道阻塞

狗狗可能誤食了一些不為腸胃消化吸收的物質,比如小塑膠,棉花,布塊等等,這些物質被狗狗誤食之後堵塞在胃腸道裡,

引起胃腸道的排斥反應。

3、 生理性嘔吐

生理性嘔吐是一種正常的反應,如果狗狗吐出來食物之後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而且過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這樣的情況就屬於生理性嘔吐。

4、 消化不良

狗狗吃了不易消化的食品消化不良也會引發嘔吐。

5、 吃錯食物

狗狗如果吃了變質或者巧克力等不該吃的食物,會引起腸胃反應,出現狗狗嘔吐的現象。

6、 胃炎

胃炎會導致狗狗的整個消化系統出現問題,導致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噁心嘔吐等症狀。

7、 腎臟問題

腎功能不全,腎結石,腎炎等疾病也會導致狗狗嘔吐。

8、 胰腺炎

胰腺炎主要是由於膽管堵塞之後引起胰液和膽汁倒流到胰腺,引起胰腺自身消化,胰腺炎很容易導致腸胃不適引發嘔吐。

9、 胃腸道潰爛

胃腸道潰爛會導致狗狗的消化系統無法正常運作,該病的症狀之一就是嘔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