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與德國牧羊犬培養感情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德牧是相當出色的一種犬種,它們智商高、身體好、而且警惕性強,所以是警犬的常用犬之一。德國牧羊犬很聰明,

它們對於陌生人保持著一定的警惕性,所以一開始和它們相處可能有些困難,但是一旦它們認定你為主人,那麼它們將是非常忠誠的一個夥伴。那麼對於如何與德國牧羊犬培養感情,我們來做一定的瞭解。

1.和德國牧羊犬培養感情,首先最起碼的要求就是加強彼此間的交流。例如,餵食的時候叫喚它們的名字,閑來無事的時候可以撫摸德牧犬,每天帶它出門遛彎散步,抽時間陪德牧嬉戲玩耍等等,這些都是拉近彼此距離,培養感情的具體方法。

2.增加彼此交流的機會很多,除了以上一些之外。每天給德牧梳毛、定期地幫助它們刷牙、定期給德牧洗澡、帶德牧去戶外遊玩等等,同時,訓練德牧犬也是一個很不錯的交流,

拉近彼此距離,培養彼此感情的方法,因為在訓練過程中我們與狗狗之間的交流互動會變得很多,而且也能讓彼此更加瞭解對方。

3.當狗狗生病時,是主人與狗狗增進感情的一個好機會。在狗狗生病期間,主人應當陪在狗狗身邊,可以撫摸狗狗,給予它更多的鼓勵,這對於狗狗忠誠度的提高是很有幫助的,而且據調查,如果狗狗生重病,主人一直陪在狗狗身邊的話,那麼其康復的幾率要大的多。

和德國牧羊犬培養感情時需要注意。對與狗狗我們應當關愛但是不能寵溺,更不能無限制的放縱它。既要培養彼此的感情,又要引導德牧養成好的行為習慣和好的脾氣性格才是前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