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發燒怎麼辦,有什麼症狀,如何治療?

在堅強、強壯的狗狗也有偶爾生病的時候。如氣溫驟然變化的時候感冒發燒了。狗狗感冒雖然是小病,有些身體抵抗力強的狗狗幾天後就會自己痊癒,然而也有些寵物狗因為感冒加劇而誘發其它的疾病。那麼狗狗發燒怎麼辦,感冒有什麼症狀,應該如何為它治療呢?

寵物狗感冒體溫也會身高,打噴嚏、流鼻涕、流眼淚、精神萎靡不振,變得不愛吃東西,更喜歡躺在自己的狗窩中,眯著眼睛低沉沉的睡覺。當你用體溫計測量,發現狗狗的體溫長時間的超過39-40攝氏度,那麼就表示狗狗已經嚴重發燒感冒了,

需要趕緊為它治療。

治療狗狗的感冒症還是非常簡單的,準備一些感冒沖劑,一般每次喝半袋,一天喝兩次。如果狗狗體型小,類似吉娃娃這種的狗狗可以每次餵食一小勺就差不多了。然而,體型、體重較大的狗狗,餵食的感冒沖劑劑量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

此外,如果確定狗狗是病毒性☆禁☆感冒,那麼可以餵食抗病毒口服液,一次一支,一天兩次;阿莫西林10-20毫克/千克(體重),每天2-3次,連用5天。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任何藥物的使用一定要先徵求獸醫的批准,然後按照規定的標準來餵食,達到治療寵物狗疾病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