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眼睛紅、流眼淚怎麼辦?

最近家裡的寶貝眼睛總是紅紅的,而且一直流眼淚,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其實擔心、著急都是沒有用的,發現這種不正常的情況,作為家長應該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找到狗狗眼睛紅、流眼淚的原因,然後在針對性的處理解決。

【導致狗狗眼睛紅、流眼淚的原因,處理方法】

寵物狗在參加了大量的、劇烈的運動之後,由於血液迴圈變得更快,而導致狗狗的眼睛紅潤有流眼淚的情況。這種情況還是屬於正常現象的,家長不用太擔心,一般等狗狗體溫恢復正常之後這種情況也會慢慢消失的。

狗狗眼睛紅、流眼淚,同時眼角堆積了太多的眼屎,這就表示狗狗的內火太旺。要緩解這種情況,家長可以通過食療來改變。例如,每天給寵物狗餵食一枚生雞蛋,準備一些清淡降火的蔬菜等食物,直到狗狗的眼睛恢復正常即可停止。

最後,眼疾也是導致狗狗眼睛紅潤,

流眼淚的主要原因。如果發現狗狗的眼睛異常,那麼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吧。在回家後每天堅持用生理鹽水沖洗眼睛3-5次,然後在滴入消炎藥水,緩解眼睛的病症。同時準備一些番茄、黃光等新鮮的蔬菜,來進行食療,緩解狗狗的病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