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松獅犬老是流眼淚怎麼辦,什麼原因?

很多原因都會刺激到松獅犬的眼睛,例如洗澡水進入眼睛,沐浴露流入眼睛,被異物紮到眼睛,刺激的氣味、眼睛炎症等等,都會導致松獅犬流眼淚。在發現松獅犬流眼淚的時候,家長應該先檢查其症狀,找到流眼淚的原因,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處理治療。

松獅犬頭部的器官內部都是連著的,如果是因為鼻淚管堵塞和耳朵有問題都有可能引起松獅犬的流眼淚,但是這兩類問題我們無法直觀的發現,如果松獅犬不停的流眼淚,而且伴隨其它異常症狀,那麼家長只能求助於獸醫,進行診斷治療。

當松獅犬的眼睛出現不斷的流眼淚而且眼睛發紅、眼睛周圍發腫都表明松獅犬的眼睛有炎症。引起松獅犬眼睛發炎的原因有許多,但具體應該讓獸醫先診斷,然後在針對實際病因進行治療。一般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金黴素或是氯黴素眼藥膏都能起到治療的作用。

此外,當松獅犬長倒睫毛時,也容易流眼淚。倒睫就是指松獅犬的眼睫毛不是順著眼睛往外長,而是有一兩根會往眼睛裡頭長,這樣就會一直刺激松獅犬的眼珠,也就會引起它不停的流淚。

倒睫這種情況,松獅犬小的時候可能不明顯,隨著松獅犬越長越大,流眼淚的情況也就越來越明顯。而且往往只能通過手術治療,才能徹底解決倒睫的現象,緩解松獅犬因為倒睫而出現的流淚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