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出生後多長時間打預防針?

很多初次飼養寵物狗的朋友都不清楚,狗狗出生後多長時間打預防針?其實回答這個問題一點也不難,打預防針對狗狗來說非常重要,這不僅是為狗狗健康成長提供保證,也是保證家人和狗狗和諧相處的基礎。

狗狗第一次打預防針的時間應該是在45-60天左右。當然,這需要看狗狗的哺乳期維持多久了。我們知道,幼犬以哺乳的方式獲得身體成長的營養的和能量,在哺乳期間,它們能從母體獲得抗體,所以哺乳期的幼犬是可以不用接種疫苗,打預防針的。但是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就要及時的考慮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打預防針了。

給幼犬打預防針還需要特別注意,在打針之前,要先給狗狗做全身檢查,確定寵物狗身體健康之後才能打預防針。如果發現狗狗的身體存在健康隱患,那麼此時是不適合給狗狗打預防針的。當然,如果發現狗狗患有疾病,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及時的治療。給寵物狗做診斷,在獸醫的幫助下實施合理的治療。

在寵物狗的一生中,並不是第一次打預防針後就不用再打的。每年狗狗都應該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然後接種疫苗。當然,這個接種疫苗的時間和品種,家長可以諮詢獸醫,按照獸醫的吩咐進行就可以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