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是否需要給狗狗營養補充物?

最常見的是以昂貴的維生素作為營養補充物,到頭來得到的只是從腎臟排除的含有水溶性維生素的昂貴尿液。除此之外會引起其它問題嗎?我認為一定有問題!
如果一種飲食的營養不足,我認為這種飲食的主要成份需要改變。試圖用一種人工營養補充物填補人為假設的營養缺乏物質及其數量是何等荒唐。
在不瞭解缺少何種營養和缺多少的情況下,試圖用人造營養物彌補缺乏的營養物質是何等荒唐。
大多數人知道良好的食物能夠滿足我們個人和家人的營養需要。為什麼在面對狗狗的添加食物時我們卻會被商業化炒作所欺騙。

生產商毫無根據地宣傳亞麻子油,海藻和蘋果醋會給狗狗提供營養。人們如何知道他們的狗狗缺乏亞麻油?尤其是亞麻子根本就不是野生狗狗的食物成份。有些人在給狗狗喂生食的同時給狗狗補充glucosamine和chondroitin,以此來修復狗狗的關節,但是他們卻忽略了生肉骨裡含有大量的glucosamine和chondroitin。整只動物或生肉骨飲食提供完全平衡的鈣、磷、維生素D。吃太多的鈣和維生素D等添加物可能會傷害狗狗,特別是發育成長中的幼狗。垃圾食品製造商試圖用食物添加物來填補垃圾食品的營養缺陷,這些瓶裝添加食物只能讓人們產生虛假的安全感,遵循自然規律才是最安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