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喜歡的零食?喂比熊犬零食要注意什麼?

你習慣給比熊犬吃零食嗎?當自己在吃零食的時候你會行慣性的給比熊犬也塞一點嘛?你知道比熊犬喜歡吃什麼樣的零食嗎?在健康養寵的問題中,你知道給比熊犬吃零食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嗎?

【多樣化的準備零食】

既然要給比熊犬準備零食,那麼就不要長期單一的喂零食。我們可以為狗狗多準備幾種零食,搭配著吃。例如,狗餅乾、較硬的可以食用的咬膠、雞肉乾等等,都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各種零食的搭配,一方面讓狗狗產生新鮮感,同時也攝入一些更多的營養。(注意,要選擇狗狗的零食,不要用人類的零食去代替餵養哦)

【零食不能代替比熊犬的主食】

給比熊犬吃零食應該選擇恰當的時間,閒暇、訓練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給比熊犬零食。除此以外,不要隨便給它吃零食,更不能用零食代替比熊犬的主食。避免讓比熊犬 養成挑食、厭食的習慣。

【嚴格控制零食的量】

給比熊犬吃零食一定要有一個量,最好是給它定一個標準。不要閑來無事就給比熊犬吃零食。要知道,零食吃多了就容易導致狗狗挑食、厭食,身體營養不良,長不大。要想讓比熊犬能健康的成長,養成好的生活飲食習慣,那麼零食的量就一定要嚴格控制。

PS:給比熊犬餵食零食的目的,一般是作為將禮品提高訓練的效率,在要麼就是引起狗狗的注意力,閑來無聊的時候準備一些零食吃吃。除此以外,家長們要注意科學的給比熊犬喂零食,切不可讓比熊養成愛吃零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