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吃零食要注意什麼?

你會習慣性的給薩摩耶吃零食嗎?你給薩摩耶選擇的零食是寵物零食還是隨隨便便選擇點零食就給它吃呢?現在宣導健康養寵,你知道薩摩耶犬吃零食時需要注意什麼嗎?怎樣餵養薩摩耶才是最健康的嗎?

1.給薩摩耶選擇零食一定要是寵物狗專用的食品

家長不要簡單的拿一些我們人類喜歡吃的零食,例如糖果、果脯、巧克力、冰欺淩等等來給薩摩耶吃。狗狗的身體結構以及成長所需要的營養,適合狗狗吃的食物都與人類有太大的差別了。為薩摩耶的健康考慮,給薩摩耶選擇零食就不能馬虎隨便,挑選一些狗狗適合吃的零食才是王道。

2.不要經常給薩摩耶犬吃零食

簡單的說,就是不要讓薩摩耶養成吃零食的習慣,更不能讓零食代替了薩摩耶的主餐。零食可以作為飲食的調劑品,在薩摩耶訓練、聽話的時候,作為獎勵品給它吃。其它時間就不要隨便給它吃零食了。

3.可以給薩摩耶挑選一些帶有功能性的零食

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咬膠,在薩摩耶吃的時候,有清潔牙齒,去除牙結石的作用。當然,這樣比較硬的零食,薩摩耶咬起來比較困難,時間需要比較長,正常可以幫助薩摩耶打發無聊的時間哦。

PS:給薩摩耶選擇零食當然不能限定為單獨一種,除了堅硬的,帶有功能性的零食之外,還可適當選擇一些其他的肉類零食,給薩摩耶犬解解饞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