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能吃水果嗎?拉布拉多吃水果好不好?

很多寵物狗都很喜歡吃水果,當然拉布拉多犬也不會例外。水果營養豐富,清脆多汁,甜甜的,這種口味正式狗狗們喜愛的。那麼,拉布拉多犬能吃水果嗎?拉拉吃水果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有家長認為:適當的給拉布拉多犬吃點水果,可以很好的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對拉布拉多犬是非常健康有利的。所以生活中可以適當的給拉拉餵食水果。

也有家長認為:經過研究發現,拉布拉多犬是可以吃水果,但不是所有品種的水果都能吃,而且吃水果應該適量,不能長期的、大量的吃水果。

還有一種家長會認為:科學飼養寵物狗就應該按照狗狗的身體需求來進行飼養。要培養拉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如果萬不得已,零食、水果也沒必要給拉布拉多吃。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食狗糧,滿足拉拉成長的需求即可。

PS:拉布拉多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吃,

也不能大量的吃水果。生活中,清脆的蘋果、西瓜等可以給拉拉適當的吃一些。然而,葡萄、石榴、荔枝、李子等等就不要給拉拉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