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松獅冬天怎麼護理?

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飼養松獅犬的目的和原則都是一樣的,為松獅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確保它的健康預防疾病。冬天和夏天一個寒冷一個炎熱,氣候差別很大,因此護理松獅犬的方法也不一樣。那松獅犬冬天護理的方法又是怎樣的呢?

防寒保暖

別看松獅犬身體敦實雄壯,身上還長著濃密豐富的毛髮,在冬天這“胖豬”也有怕冷生病的時候。為此,冬天護理松獅犬防寒保暖是第一步。首先給松獅準備一個睡墊,別再讓它睡地上了,注意將睡墊放置在通風暖和的地方。同時,在寒冷的冬季,家長就不要為了美麗在為它剪毛發,剃毛髮了。美麗與健康相比,當然健康才最重要哦。

預防疾病

冬季寒冷,冷空氣侵襲,強悍的松獅犬也可能因此而感冒生病。儘管在冬天,狗窩也要經常的晾曬消毒,在天情日暖的時侯,帶松獅犬外出散步遛彎,

多活動活動。陽光中的紫外線不僅有殺菌消毒的能力,還能很好的促進松獅身體對鈣質的吸收,可以幫助松獅增強體質,提高身體抵抗力,促進骨骼發育生長,預防骨骼疾病咯。

飲食

除了狗糧、狗餅乾之外,準備的其它食物都應該先加熱煮熟,在將溫溫的食物給松獅犬吃。以減少對狗狗腸胃的刺激,避免它腸胃刺激生病。注意,除此以外的一切生冷刺激的食物都不能給松獅犬齒。家長也不要隨隨便便就將我們的剩菜剩飯給它吃,這也是不健康、不科學的,對松獅犬的傷害是無形的、長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