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蘇格蘭牧羊犬得了皮膚病怎麼辦,如何治療?

蘇格蘭牧羊犬長著非常濃密修長的毛髮,如果不長時間的清理,這就為細菌、真菌、寄生蟲提供最佳的繁殖場地。患有皮膚病的蘇牧犬身體會瘙癢難忍,它們會用前爪不停的抓撓,不同的用身體摩擦牆壁等。而嚴重的皮膚病會使得狗狗身體紅腫,起斑點,甚至是大量的脫毛。為了狗狗和家人的安全,家長都應該及時的為蘇牧犬治療皮膚病。

治療蘇牧犬的皮膚病,選擇打針要比藥浴效果要好,而且更穩妥更管用。每次藥浴需要蘇牧犬泡澡10-15分鐘,而很多家庭一般都很難給狗狗泡澡,而選擇一般的藥膏塗抹其治療效果不會太快,而皮膚瘙癢的蘇牧犬有喜歡去摩擦身體,為此藥膏很快就會被磨掉,而且弄得房間到處都是。所以給蘇牧犬選擇打針治療是比較安全、快捷的方法。實施針劑應該是根據狗狗體重來的,每週注射一次,如果皮膚病較為嚴重,

5天注射一次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蘇牧犬的皮膚病有很多種,而每一種最佳的治療方法也存在差別。所以,給蘇格蘭牧羊犬使用任何藥物來治療皮膚病都應該先經過獸醫的准許,在得到獸醫的認可之後在使用。

同時,狗狗的皮膚病是一種比較難以根治,而且治癒時間需要比較長的疾病。給蘇牧犬治療皮膚病,家長應該做好持久戰的準備,直到寵物狗的皮膚徹底痊癒之後才能停止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