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格犬怎麼護理牙齒?

要健康的飼養比格犬,定期的給它清潔牙齒是必須的。一般來說,每週應該為比格犬刷牙2次左右。在飲食方面家長也應該特別注意,儘量避免餵食一些柔軟粘性強的食物,可以適量的多餵食一些清脆的食物,避免食物殘渣長時間的殘留在狗狗的牙齦上,腐爛變質而導致比格犬出現口腔問題。

給比格犬護理牙齒需要從幼年開始。在初期訓練它刷牙的時候,可以選擇一塊柔軟的紗布,蘸取一些生理鹽水或者清水來輕輕的揉擦狗狗的牙齒。如果發現比格犬的齒縫中有殘存的食物,可以用小鑷子將其夾出來。

隨著比格犬的年紀增長,家長可以慢慢的使用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來清潔狗狗的口腔。需要注意的是,在幫助比格犬清理牙齒的時候,家長不能來回磨刷牙齒,而是應該按照寵物牙膏標籤上的指示,先取適量的牙膏,然後在幫比格犬每顆牙齒的表面都要刷一遍,

清理乾淨即可。

此外,要保護好比格犬的口腔健康,作為家長應該每年定期帶寵物狗到醫院為它清洗牙齒,清潔牙石和牙垢。保證比格犬的口腔健康清潔,讓它可以正常的飲食、生活,讓它可以與主人親近,而不會出現口臭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