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和金毛培養感情?

許許多多的寵物狗與自己的主人感情都非常的好,主人每天下班狗狗會到門口搖著尾巴迎接,看到主人會興奮的圍著轉圈。當然,人與狗狗的這種感情不是與生俱來,而是通過時間的積累,慢慢的培養起來的。在狗狗的世界裡,它只有主人,對主人忠誠服從是它的唯一概念。就以金毛犬為例,作為主人應該怎麼和金毛犬培養感情呢?一起來看看吧:

1.從小金毛回家開始,家長就應該重視拉近和金毛犬之間的距離。給它取一個響亮的名字,讓金毛犬可以慢慢的認識自己。(注意,剛到陌生環境中的金毛會有緊張恐懼害怕的情況,所以此時家長千萬不能著急,在正常的接觸中還應該給金毛更多的獨立空間,讓它可以慢慢的熟悉新的環境,慢慢的來認識身邊的人和事物。)

2.不要頻繁的去打擾剛進家門的金毛犬。但家長的關心還是應該送到哦,

每天準時給金毛犬送上吃的,輕柔的撫摸它,溫柔的摟抱它,在這細小的生活細節中,慢慢的拉近和狗狗之間的距離,讓它可以熟悉你,可以放鬆的與你相處,並且視你為主人哦。

3.等到金毛已經熟悉環境之後,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一些必要的訓練。例如,隨行、坐立、呼喚它的名字讓金毛知道自己的名字。通過日常的相處和訓練,更進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培養感情。

注意了,對待金毛犬時我們的態度應該是關愛而不是溺愛,是公平而不是隨意辱駡毆打。金毛表現好,那應該值得表揚,但如果犯錯了,也絕對不能縱容,作為家長應該建立自己在狗狗心目中主人領導者的地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