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和薩摩耶培養感情?

薩摩耶也有喜怒哀樂,也有高興、鬱悶的時候。它們偶爾會向主人撒嬌,希望主人陪它玩。當然能,這種撒嬌也是拉近狗狗和主人之間距離的一種方法,是培養感情的一種途徑。除了這一點,作為家長還知道怎麼去和薩摩耶培養感情嗎?

注意和薩摩耶犬的視線交流。薩摩耶不會說話,但是眼神卻可以傳遞感情。生活中,如果和狗狗對視了,最好不要主動轉開視線,這會導致它對自己地位產生錯誤認識,認為自己在主人之上。當然,如果不用強調主人的地位,也沒有必要一直盯著狗狗看。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神中經常藏著喜怒哀樂,傳遞這情感。所以呢,要培養和薩摩耶之間的感情,注意眼神的交流很重要。

撫摸薩摩耶犬也是一種培養彼此感情的方法。在薩摩耶緊張或者是放鬆的時候,雙手輕柔的撫摸它,讓小薩感覺到主人的關心和愛心,

通過這種親密的舉動,拉近彼此近的感情。

注意,撫摸薩摩耶犬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不是伸出手隨便撫摸的。第一,不要突然的從背後撫摸薩摩耶,這會讓它感覺到吃驚,而引起身體的本能性的抗拒反應;第二,不要從頭頂上方把手向狗狗直壓下來,這樣會使得薩摩耶變得莫名的緊張和壓抑;最後,不要冒然的觸摸薩摩耶的腹部,小薩最容易被接受撫摸的部位是背部和頭頸部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