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和藏獒培養感情?

藏獒是非常勇猛的猛犬,它對主人忠誠、服從,為了保護主人的安全它會與進犯的敵人搏鬥,它們會以性命相博。當然,主人和藏獒這種深厚的感情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建立的。這需要時間的沉澱,而且要和藏獒培養感情也需要一定的方法和技巧。

要想讓藏獒對自己臣服,生活中家長就要慢慢建立自己的威信和地位。研究發現,藏獒在自然種群中不但承認首領的地位,也默認其他成員的相互次序。所以它進入家庭之後也會是這樣,主人在對待藏獒時一定要威嚴,確立自己在藏獒心目中主人的位置,千萬不能讓藏獒將自己當成領導哦。

對待藏獒犬應該賞罰分明,不能過分的寵溺它,在該懲罰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給與它教訓,讓藏獒明白誰才是主人。反之,在該獎勵它的時候也要毫不猶豫、毫不吝嗇的給與獎勵。美食,撫摸,讚揚等等都是表揚藏獒的方法。

最後,要和藏獒培養感情一定要重視訓練。訓練不僅僅是讓藏獒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讓它可以更準確的對待家人和陌生人,讓它養成良好的脾氣性格。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和藏獒交流溝通也是非常好的培養感情的方法和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