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建議】養金毛前要準備什麼?

飼養寵物狗事先一定要做足準備,如果冒冒失失就開始踏上養寵的大道,那等待你的將是驚喜、驚訝、或者是驚嚇。金毛犬是非常普遍的寵物狗之一,幼小的金毛機靈活潑,成年的金毛比較穩重。但小編仍然要提醒各位愛金毛的朋友,在飼養之前一定要先做準備啊~~~~~~

首先,為它準備一張溫暖的睡墊,或者是狗窩。帶回家的金毛犬不能總讓它水地板上,特別是在寒冷冬季,這樣金毛很容易就感冒生病的哦。

其次,應該先給金毛犬接種疫苗之後在回家。在購買金毛幼犬的時候,要選擇已經接種疫苗的幼犬,然後在帶回家。確保金毛犬的品質,主人才能更好的開始飼養哦。

第三,為金毛犬購買專用的食盆、飲水盆、狗糧、梳子等等,金毛犬日常需要用到的東西。(注意,健康飼養金毛犬不能簡單的搬用人類的食物、用品在用在狗狗身上哦)

當然,在飼養金毛之前我們的確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

但在已經開始飼養金毛之後,我們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除了正常規律的飲食、生活照顧,作為家長還應該對金毛進行訓練。如,定點睡覺、隨行、固定大小便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