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能吃骨頭嗎?金毛吃骨頭注意事項?

金毛可以吃骨頭,但給它喂骨頭是一件技術性的事情,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科學的給金毛喂骨頭,對它的身體健康非常好;那你知道應該怎樣給金毛喂骨頭,金毛吃骨頭應該注意哪些事情嗎?

第一.可以給金毛吃的骨頭:煮熟的或是生的豬、牛、羊的大棒骨。(在此小編建議,最好不要給金毛喂生的骨頭,以避免寄生蟲的感染。所有的骨頭應該煮熟之後在給金毛吃哦)

第二.金毛犬不可以吃的骨頭:
1.腿部和翅膀部位的比較長的骨頭不要給金毛吃。這類骨頭大多都是空心的,金毛在咬碎的時候極易出現尖銳的斜面。在金毛啃咬的時候容易紮傷口腔和食道,同時還容易刺傷腸胃,對金毛犬的危害極大,所以不能餵養。
2.一些帶有關節的豬骨或牛羊骨也不適合給金毛犬吃。因為這類帶著關節的大骨頭,關節處都有韌帶連接,狗在啃的時候牙齒很容易鑲在骨頭縫裡,

引起牙齒的斷裂。
3.禽類頸部的骨頭也不能給金毛犬吃。研究發現這類骨頭極易形成狗的食道梗塞,特別是對於體型比較大的狗狗,如果造成食道梗塞那就會很麻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